close

一張開眼,好亮!

 

沈洛年坐起身,環視了一下四周。他馬上就認出來了,這裡是敖歡的房間(玄界空間),突然,沈洛年感到全身無力,再度陷入昏迷。

 

第二次醒來,發現狄純正趴在床的邊緣睡覺,但沈洛年一坐起身,狄純馬上被驚醒「洛年…」,瞬間打開水龍頭,撲到沈洛年身上哭了出來,「洛年,還好你平安無事。不要再做傻事了!」沈洛年一看到狄純哭就受不了,當場罵:「媽啦!小純你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妳再哭我就要走了!」狄純一聽到沈洛年說要走,馬上關起水龍頭的開關,哽咽說:「人家擔心你嘛…對了!王母說等你醒來後去找他。」洛年:「嗯…對了小純,你怎麼會在這裡?」狄純聽到,很不高興得都起嘴:「洛年你都沒有關心人家,你忘了三百年前我被敖歡接來龍宮接受換靈嗎?」洛年愣住:「唔……」

 

和狄純閒聊完後,沈洛年就依著熟悉的路前往王母的所在地「玉龍殿」。和三百年前一樣,玉龍殿的門口有敖言和敖冷看守著,沈洛年經過時和他們微微點了點頭就進去了。

 

一進門,沈洛年就望見裡面有一條巨大青龍,那正是四海帝尊「龍王母」。

 

龍王母:「目前依你的實力,連一個冥府使者也贏不了。如果想要救出懷真,就聽我的話去做。」沈洛年:「是…」龍王母:「在遠古時期,五大古仙還沒出現的時代,是由兩位絕仙管理著,同時也是兩位絕仙創造了五大古仙。目前,龍宮已搜索到其中一位絕仙的所在地了,就是一切起始的地點。四二九大劫時那裡沒毀掉,我想應該也是因為絕仙的關係。確切的地點在火山中,去把懷真娃兒救回來吧!」

 

沈洛年:「是,王母!我一定會把懷真救回來的!」

 

          

 

起程前往尋找絕仙的第三天,沈洛年已經到了一切起始的地點。

 

沈洛年像是快要被烤熟一樣,整個人不斷冒出熱氣:「嘖…這裡怎麼比以前還熱了?媽的,怎麼會有人住在這種地方阿!!」

 

沈洛年就這樣徒步爬上火山。到了火山口,沈洛年很猶豫要不要跳下去,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跳了下去。

 由於絕仙住的地方是類似內宮一樣,必須全身泛出炁息才進得去,只不過必須釋放出全身的炁息才可進去,當然,進去後自身的道行是會完全消失的。

 

進到火山內,由於道行元全消失,原本應該死亡的沈洛年因為四周氣息不斷灌進自身體內而漸漸恢復道行,但還是只能躺在地上無動彈。

 

一個小時過後,沈洛年恢復到比以前再多出大概10%左右的炁息,他往四周看一看,甚麼也沒有,這是一個純白的空間,在沈洛年的前方有一扇門,他將它打開,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震驚。

 

這裡面是煉獄,裡面全部都是纏繞上電流的岩漿,空間的正中央又是火山,而在火山四周,則是四隻古妖,磨齒者、咬齒者、饕餮、鬼車。

 

這幅景象讓沈洛年傻了,「媽的,只好硬拚了!」說完,沈洛年衝了出去。

----------------------------------------------

SORRY各位大大

小弟我真的很混= =

拖了三個月才又現身

不過我一定會把這一篇完成的啦~~

話說先預告一下

我可能會把這篇從沈懷轉到沈韻喔!!!!!!!!!

還有!!!

徵沈韻文!!!!((當然是自己要看

最後來個猜謎

各位猜猜看一切起始的地點在哪裡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