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東大陸,黑石見沈洛年飛來,瞪了他一眼後飛走。沈洛年無言……

 

沈洛年先到城中問路,但他根本是個路癡,索性直接亂飛找司令部。還好司令部很明顯,因為房子上方就是司令部三個大字。飛抵後也不管有人問他問題,直接開啟時間能力瞬間閃進司令部,並走到最裡面的房間。

 

沈洛年靜靜的走進去,看了看四周。這裡與三百年前的歲安司令部很相似,同樣是個四方形空間,牆上掛著張年沈洛年將金烏珠給葉瑋珊的那幅油畫,油畫對面有一扇門,或許就是司令的房間,而葉瑋珊現在就坐在沈洛年的對面處理著公文,整個房間只有一張桌子、一張椅子、一幅油畫與兩個人。

 

沈洛年就這樣靜靜的看著葉瑋珊處理著各種繁雜的事務,等著他發覺自己的存在。一直等到晚上,葉瑋珊正要去吃晚餐,一抬頭,發現沈洛年正站在那,而且不知道已經站了多久。

 

「什麼時候來的?也不出一點聲音,想嚇死我阿!」葉瑋珊笑罵道。

 

「媽的,自己沒發現還怪我。」沈洛年無奈的說。

 

「你既然來了就跟我一起去吃飯吧。」葉瑋珊說。

 

「也好,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就讓你請我吧。」沈洛年帶點歉意的說。

 

葉瑋珊帶著沈洛年到一家距離司令部不遠,名叫大雁的中式餐廳。一進去,葉瑋珊就帶著沈洛年進到一個包廂中,不知道是事先訂好的,還是因為是女帝,所以有特權。

 

老闆一聽到女帝來訪,馬上親自為葉瑋珊點餐。接著,沈洛年看葉瑋珊吃完後,馬上開始聊正事,沈洛年說:「瑋珊,這次不管有沒有等到懷真,我想我都不會住在這裡或歲安城如果有事找我就用輕疾。」「恩……那真是可惜呢,失去了一大戰力。」葉瑋珊答。「懷真也不準我為你們打仗,他說如果他回來發現我是因為保護人類而死,他就把人類滅族。」沈洛年說道。

 

就這樣,兩人聊到將近十一點才散,葉瑋珊回到司令部,沈洛年則回到當初那個山谷的玄界之門裡閉關冥思。

 

隔天早上,沈洛年起床後,先去山裡找東西填飽肚子,之後就在宇定高原亂晃到中午。正當他要回去吃午餐時,卻看到一個人影直直的向他撲去,此人當然就是九尾天狐,天仙懷真。

 

「臭小子,我好想你!」懷真興奮的說,沈洛年:「臭狐狸,我也好想你,先回家吧,」「你家在哪?」懷真問。「山谷那邊,玄界之門。」沈洛年答。

 

「你已經可以做出玄界之門了?」懷真問道。「恩,差不多到天仙境了。」沈洛年答。

 

兩人就這樣邊走邊聊的回到沈洛年家,變在裡面纏綿了一陣子後才去找東西吃。

 

 

 

仙界,冥府中,一名長相帥氣的男子說:「大人,這次的任務我一定會完成的。」

 

一個粗糙的聲音回答:「去吧,刻命,別讓我失望了。」被喚作刻命的年輕人這才走出去。

----------

字還是很少= =

老是填不滿啦~~

真的想不到這段可以寫什麼了

原本想說boss要寫朱雀

後來想想想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